❗接稿,金主爸爸看看我,具体私信+🐧3224453266,备注“约稿”详谈
🙇fo子博前请看置顶简介,多谢

我无料宣写错摊号了还好醒太太ID写对了摊号让我意识到了这个低级错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醒太太在K95/K37

真实丢人博主渣渣杂(嗷嗷大哭)
————
子博转一下

希望可爱的朋友们康康我的无料,并关照可爱的太太们的作品和小料٩(๑òωó๑)۶

Crazy×Lazy→Ⅸ:

印了点无料蹭了朋友们的摊*´∀`)´∀`)*´∀`)*´∀`)

骨喰单人(只有4张)+金发set+银发set在 @五点山竹🐾小料双日k95/k37 那领取

一部分金发set+银发set @小丽软糖完全体,摊号M90(凹凸区) 领取

感谢愿意让我蹭摊的可爱朋友们好心可人儿们(感谢墨老师+夕月太太),大家逛摊的时候务必入手摊子上的本子和小料(都超好看强烈推荐入手)ヾ(´∀`o)+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