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金主爸爸看看我,具体私信+🐧3224453266,备注“约稿”详谈
🙇fo子博前请看置顶简介,多谢

答:感谢你的喜欢1551551😭
其实少女漫画装饰全都csp笔刷(再一次宣传作画软件,csp,👍)
偏灰色的色调是为了让我晚上在床上用护眼模式的时候看得舒服一些用cps渐变映射调的×
什么时候国区素材库引进了这组素材库我觉得大家都会这个色来试一试×
画面精致这个😂其实早期画风超辣眼的现在更新的都是早期的梗把画面重新画了一次(因为真·丑到我自己难受×)不过重画的话就很有可能把当时画得好的感觉给画坏了……所以有时候还蛮纠结的……
一直都在画是因为我基本都自闭,么得吃…就只能自己画了…但现在出现副推之后就自己带着鸡笼在别人评论区里表演自关鸡笼了×
真的感谢你的喜欢,最近太忙了都没啥力气拿起笔来袜袜了…但看到你投的匿名箱之后我又有些动力袜袜了,谢谢你啵啵啵mua💗
希望你也继续进步,早日画出自己想画的作品(千万不要以我为目标,我现在已经像条咸鱼一样瘫着了,如果有更新的话十有八九都是把冷饭炒一下,画同人玩的咱们开心就好×)
最后真是谢谢了,爱你muamua啵啾(亲脸)💏

2019-05-09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