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金主爸爸看看我,具体私信+🐧3224453266,备注“约稿”详谈
🙇fo子博前请看置顶简介,多谢

(重修《年龄操作篇》part里的骨喰特写,app现在没法重新编辑图片等有空上网页版我再把图片换惹…)
搞到个新笔刷我就翻出以前的大头重新描了下线,新笔刷感觉挺好的和之前习惯用的墨线重些的笔刷手感不大一样(画头手感日常漂浮不定),但这个画线,真的还挺爽的,个人感觉不适合网点和过于黑白漫画效果的装饰笔刷×墨线不够重加笔刷起来觉得飘(多数技术不到位)
重描之后的大头个人感觉还是,还是第一版的大头感觉对一些(说白了还是太菜惹)自推越来越美少女的错觉让我很复杂(但🐴🐴还是爱你1551551)
这段时间可能会补点以前画过的小四格的后续吧(一切都是看有没有心情和手感的更新×maybe会出现神秘链接×)
画骨的时候内心已经开始平静,而不像画监察官总是热血澎湃每秒都要冲的那种感觉(结果你鸡笼篇也没怎么好好地把监察官让自己热血沸腾的地方表现出来×)
樱桃reroreroflag就插着了,我一定要画吃樱桃爽图!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