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金主爸爸看看我,具体私信+🐧3224453266,备注“约稿”详谈
🙇fo子博前请看置顶简介,多谢

灵魂画风狂草流

 

脚的透视是错的也懒得改了,爽就够了

 

感谢我们提供梗和自家儿子的也老师 @余周一芥 

 

安详地去舔也老师给我的假糖

 

p1草稿流4格

 

p2给道哥擦药

 

p3是原梗:瓜瓜给也老师的签绘,唉瓜老师简直宇宙级脑洞能手,这个paro快把我给笑死(最能打的其实站在道哥身后)

 

————

 

颓了快一周之后终于爬起来动笔摸了点东西

 

哎呀感谢也老师给我一次画前不良少女(私设)的机会,出于各种原因没能让my mou暴露出自己最凶狠的一面,感谢也老师的给我提供这次机会👏👏👏

 

画着画着我也想被不良少女踩在脚底,说不定抬头的时候还能看到不良少女的胖次(问题发言)

 

基本没能让道哥帅到,也老师下次给你一个散发着精英气息的帅气道哥。

2017-08-14
 
评论(2)
热度(8)